啟動孩子的樂學方程式.jpg 

啟動孩子的樂學方程式

快樂發現自己的天才

 

讓孩子自然而然感受學習的樂趣

提升孩子的樂學指數

一個改變的力量

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

是給孩子一輩子最好的禮物

 
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辦單位:中華共學教育發展協會;樂學堂股份有限公司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間:九十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(週四)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點:台北市議會一樓會議室(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7)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程內容: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淺談量子教學法,量子學習法是種精準有效的學習模式,它不是一種新的學習方法,而是一種「讓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方法」,它也不需要特別學習,而是運用自己的學習優勢,找到適合自己學習方向的全方位教育模組。實際運用在生活中讓孩子可以在學習的環境快樂的學習,奠定正確的學習態度,以簡單的步驟輕鬆教出主動積極、樂觀學習的孩子。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象:一般民眾,教育相關工作者優先報名

七、報名方式

(一)    費用:200(憑教師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)

(二)    報名期限: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額滿為止。

(三)    報名程序

完成報名與繳費後,請maillearnone99@gmail.com,告知您的姓名及匯款日期;待確認mail回覆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如您確實已完成報名手續一週後,卻未收到mail者,請務必向主辦單位查詢。

  報名完成前三十名就可獲得商業周刊我是好小孩雜誌一本。(現場領取)

 

(四)    注意事項

繳費後因故無法參加,請務必於活動前一週來電告知,將予以退費,唯酌收所繳費用之30%為行政處理費,活動當週告知則恕不退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