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從達人先開始吧!
我有很深刻的感覺,
就是重新Review自己,
坐在地毯上的感覺,
坐在椅子上的感覺,
重新聽五主調!
還記得以前受訓練時,
覺得好多好多東西阿!
現在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層次分明!
最重要的是每次傾聽自己的心,
暗自想:過了這麼久有哪些影響了我?
聽到Cyndi解釋傾聽三問時,
我也問自己甚麼是我在生活中運用的?
對我而言,
Everything Is On Purpose!
是影響我最深,
帶我走過許多慢慢黑夜的!

你們呢?
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?
是什麼讓你感到學習的快樂?
歡迎來FIT真心話一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