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北極星 

 

給我親愛的北極星爺爺: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星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  顯得特別明亮

只有這個時候 我清楚我在哪裡

我無法當絢麗奪目的花朵

也當不了飄舉的白雲

當我感到孤寂

是你 陪伴著我 給我方向

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

我會知道  我是誰

我會明白  我將要去哪裡

因為你不曾離去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Doggy Poo

WWTNO5 年度大戲就在11/30(日)AM11:30~12:00

地點: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55號4樓之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