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台北101的煙火秀成了每年跨年活動的高潮。因此,週遭高樓都成了轟趴的熱門場地,市政府附近大小道路更是被來往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!一些演藝圈好友也會藉此機會歡聚小酌一番,狗仔隊當然不會放棄這麼好的跟拍機會。只是,似乎還都是在你追我跑的刺激與歡樂之中,而當激情褪去,剩下的還是酒醒後的頭疼欲裂、狂舞後的疲憊!原來我就不太喜歡參加轟趴。自2006年開始,我的跨年節目變得更不一樣了!我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選擇用「學習」迎接新年。去年是在深圳超人營區,今年則為了貢獻台灣經濟而回到台灣龍潭超人營區。

跨年

  12月31日晚上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「用心」──沒有華麗的妝扮、也沒有盛大的排場,但夥伴們的用心設計與準備,讓整個跨年活動充滿真心歡笑!夥伴之間的「真心相待」對很多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事啊!我們跨年晚會的嘉賓,也是說故事高手丹萱:「樂學團隊最棒的特質就是真心!」我也這麼覺得,也深深以團隊夥伴為榮!

跨年 

  2009年1月1日──有多少人因為前一天晚上跨年的瘋狂派對而不支睡倒,但我們樂學團隊卻在功夫熊貓改編劇的引導下,專心用功地為自己及團隊做好2009年的目標設定。大家將自己的目標寫在菩提葉形狀的小卡並將之綁在氣球上,所有員工、眷屬、好友及講師群,大手拉小手,在渴望會館前面的草坪,在溫煦太陽的見證下,大家一起讓氣球自手中隨風快速昇空,象徵2009年「夢想高飛」!當我看到三、四十顆氣球倏然升空的瞬間,眼眶充滿歡喜的淚水,我想那將是我永遠不會遺忘的記憶畫面!

P1010062.JPG 

  2009年1月2日,今天是這階段訓練的最後一天。離營之前的「優點大轟炸」從預計的一小時流程,一發不可收拾地進行三個半小時,差點連晚飯都沒法吃,還被餐廳及會場人員多次「提醒」。不過這三個半小時的過程中,大家輪流給予每個人真心讚美,讓每個人都享有夥伴們對自己優點的認知,有哭有笑還有真情告白,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秘密,也是我們彼此真心相伴的事實呈現!

DSC0817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