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WT第三期的夥伴主科課程歷經三個月學習完畢,
接下來還有40個小時的實習課程等著大家呀!
最後一次有哪些課程呢?
有慧君老師的活動企劃課程,
課程結束慧君老師將送大家一人一本
有關團隊領導計畫手冊唷!


出現了很多賭神臉!



接著是光頭的遊戲百寶箱,玩得不亦樂乎阿!


這張經典照片就是乳牛擠奶現場實況!


還有金雞獨立的體驗遊戲


一樣的下課時間兩樣情,小聰明蹲在地上背稿,小土豆好開心!



接下來就是第三期的大戲啦!三隻小豬之罄竹難書阿!!!!


我是美人魚減肥前~       我是賣火柴的白雪公主


我是小土豆~        我是小聰明~


我們是三隻小豬!!



我是盡責的怪獸唷!!


喔耶 !  Happy Ending!!


親愛的夥伴
謝謝大家每次的用心,
讓我們一起有一段共同學習的機會~
別忘了要一起唱歌的慶功宴約定唷!
到時時間訂了
要記得通知我們阿!
我們要去送書阿!!
這次的慶功就是
悠遊樂學,唱遊WWT!

更多的精彩畫面要記得去相簿裡找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