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imceo - 【我在WWT@樂學堂】 

WWT@樂學堂←這裡是個很有趣很好玩的地方。

這裡的氣氛很棒,老是有一群喜歡學習的人。

在這裡,我看到我的另一種可能性,也發覺原來我適合這樣的方式。

透過一連串的練習,還有新的學習方式,我真感覺到自己的提昇,也重新的建立了自己的價值觀。

透過各種不同講師的課程與學習除了更認識自己之外,也更確立未來要走的路。

我在走一條自己這輩子最想做的事,我想那是我的志業,我的使命。

對很多人而言,站在台上,那是非常令人恐懼的事。

對我而言當然也不例外,只是,除了恐懼之外,

我發現,如果我要幫助很多人,站在台上,是最快的方式。

謝謝WWT給我這麼棒的學習與機會。現在,我該做一些該做的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龍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